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二)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1588

前文(1)

二、

 

叶秋觉得他有点后悔了,后悔去把那个小朋友揪出来了,因为小朋友的话实在不是有点多啊,要不是猜到可能是蓝雨的人,要是一直盯着他饿着了,就冲着老魏那个护犊子的性子肯定要来找他算账的。

 

“叶秋来PKPK吧!”

 

叶秋有点无奈,“小朋友你跟了我这么多天你不饿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肚子随即配合的发出咕——的一声,然后黄少天整只豹就炸毛了,“你说谁是小朋友啊!!我叫黄少天好吗!!不是小朋友!!还有饿了有怎么了这几天一直忙着跟着你哪有时间去找吃的啊!!”

 

叶秋拍了黄少天一下,“那就先去吃吧。”

 

还没来得及炸的少天豹子就哑火了,毕竟他是真的饿的狠了。

 

这几天跟着叶秋的日子也不是这么好过的,叶秋的警惕性极高,所以黄少天的在跟着他的时候也要很小心,不能发出很大动静,不然很容易就被叶秋发现了,虽然叶秋一直知道。

 

然后他还怕叶秋溜走所以这几天基本上没怎么去觅食大部分都在啃草根,这样不饿才怪。而且叶秋前几天吃完饭的时候还故意的让食物的香气飘到了黄少天可以闻到的范围,把人馋的不行,却只能啃草根解饿,整只豹气的不行。

 

洞内,黄少天正安静的埋头吃,叶秋难得感受到了片刻安静,他忽然想起什么就凑过去问:“小朋友,我说我是叶秋你就信了?”

 

黄少天嚼完嘴里的咽下才转头看向叶秋,“干嘛不信?还有都说不要叫我小朋友!!我有名字!!”

 

“好吧,黄少天小朋友,不怕我是骗你的?”

 

“你妹啊叶秋待会PKPKPK!!我只是年纪小又不是傻,我听魏老大讲过你的事情,据我所知荣耀森林里面最厉害的狐狸只有叶秋了,其他的都不算什么了好吗,然后刚刚你过来拆穿我的时候一点意外都没有啊,大概是早都猜到我跟着你了,而且刚刚我扑过来的那两招是魏老大教给我的好吗,一般的普通动物都躲不过的,然后你就像是提前知道了我会怎么做的一样,直接预判了动作躲开了,从这么多方面来看你都比我厉害很多,甚至比魏老大还厉害,你不是叶秋是谁?”

 

叶秋轻笑了一声,“看不出来啊,难怪老魏老跟我吹嘘他新收的徒弟多好。”

 

“那必须的好吗?!叶秋你不要小瞧我,我以后一定会打败你的!”

 

“行啊,我等着。话说你就这样跑出来你不怕你魏老大担心?”

 

黄少天懵逼了一瞬间,然后嗷的叫出来,整只豹就跳起来了,“嗷完了完了!!被魏老大知道肯定要揍死我了啊!!怎么办怎么办!!!”

 

叶秋瞬间觉得有点无奈,“难道你跟着我出来之前没有考虑过后果的吗?”

 

“我忘记了好吗!!谁知道你会跑的那么远啊!!你为什么不早点揪我出来啊,这样回去也快一点啊!!”

 

“哎哟少天这也怪我啊,行了行了别转了,转的哥眼晕。”叶秋一把拍着急的团团转的黄少天,让他停下来,“赶紧睡吧,都折腾了这么多天了,明天一早哥就送你回去。”

 

黄少天疑惑的歪头看着叶秋,“你?”

 

“按你的说法不都是我惹出来的事情了吗,那就负责到底咯,要是让你自己一个人回去出了什么问题,老魏肯定又要说我了,干脆就送你回去咯。”说罢,就推推黄少天让他趴下睡觉。

 

黄少天本以为在一只陌生的狐狸旁边,这个晚上很难睡着。谁知刚趴下没多久就睡着了。

 

叶秋看着呼吸渐渐均匀的黄少天,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趴在黄少天外侧睡了,顺便把从洞口吹来的风挡了个严实。

 

叶秋在外休息的时候本来就会保持警惕不会睡得太死,所以当旁边的小朋友蹭过来的时候他就醒了。回头看看小朋友又想闹什么玩,结果发现只是单纯的睡死了习惯性的往温暖的地方凑,毕竟荣耀森林的夜晚还是蛮冷的。

 

叶秋往洞外看了一眼,快天亮了,叶秋又趴了回去,眯上了眼。

 

等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天已大亮,他迷迷糊糊的伸了个懒腰然后爬起来向周围看去,结果周围连跟狐狸毛都没有,更别说叶秋的身影了,吓得黄少天一瞬间就清醒了,赶紧起身在洞里面四处找,嘴里还不忘念叨着:“我靠不是吧?叶秋不是说要送我回去吗现在人呢??不会是反悔了吧??那我怎么回去啊,我不记得回去的路啊!!!”

 

洞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黄少天就打算出去找,趁着叶秋还没有走远赶紧逮住他,虽然他不知道叶秋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TBC-

  39
评论
热度(39)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