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三)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1850

前文:(1)(2)

_(:3」∠)_OOC大概有


 

黄少天埋头就往外冲,结果啪的一下,就撞在一个东西身上。

 

抬头一看那不正是叶秋嘛?

 

黄少天嗷的一声就叫出来了,“叶秋你还在这里?”

 

叶秋碰碰他示意他往洞里走,同时疑惑的看着他,问道:“我不在这在哪?”,而后忽然想起来黄少天的反应,表情瞬间变得有点无奈,“你该不会以为我走了吧?哥是这样的人吗?”

 

黄少天内心错怪了人被戳穿了有点不好意思,嘴里却不忘反驳道:“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人?魏老大老是跟我说叶秋是个猥琐狡猾的大心脏,让我遇到的时候躲远点。”

 

叶秋嗤的一声笑了出来,“哟,感情哥的形象都被老魏诋毁的差不多了啊,那你之前遇到我的时候怎么又信我啊?”

 

“直觉觉得你可信啊,不行吗?”

 

“没,还是你的直觉靠谱。”

 

“我靠叶秋你好意思这样讲,还要不要脸的呀!”

 

叶秋把刚逮回来的早饭往黄少天前面推,“行了,你赶紧吃,吃完就上路了,省的你魏老大急得半死。”

 

黄少天边啃边含糊的问道:“叶秋你不回嘉世没关系?”

 

“反正老陶都习惯了,都答应你了肯定会送你回去的啦。”

 

……

 

他们却不知道与此同时的蓝雨片区。

 

魏琛看到有豹回来了,就急匆匆的冲上去问,“找到少天了吗?”

 

那些豹失落的摇摇头,魏琛原本期待的神情瞬间就变得失落了甚至还有些绝望,豹群中一只豹子走到魏琛身边,相对于其他豹的速度,这只豹的速度就慢了些许,这只豹叫喻文州,也是魏琛的徒弟。

 

喻文州在魏琛身边安慰他道:“前辈不要太担心,少天可能是跑远了,他这么聪明应该能很快就回来了的。”

 

魏琛也只得无奈的点点头,却不忘吩咐人再去找找,他自己也跟着出去找了。

 

将黄少天以前喜欢待着的每一个角落,都找过了,蓝雨片区的每一个地方都找了个遍,却依旧没有任何发现,魏琛失望的回了。

 

第二天早上蓝雨众人却发现他们的魏老大不见了。

 

只留下了一则短信,讲的大致就是这几年他当老大都没有带蓝雨赢得荣耀大赛的冠军,而且还把他的徒弟,蓝雨的未来给弄丢了,他很自责,他觉得他大概不适合再当蓝雨的头儿了,就决定将这个位置移交给方世镜,然后留书退任出走了。

 

蓝雨众人简直觉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出了这么多事但是他们一点都没有要怪罪魏琛的意思,大伙急匆匆的又出去了准备将魏琛找回来。

 

而叶秋和黄少天那边他们正悠悠的往蓝雨赶,路上叶秋时不时教黄少天了一些野外的技巧,还带着他去示范了下,就像扑一只兔子,要讲究时机、位置、速度与力度,叶秋先示范了一遍,轻巧的逮到了只兔子,到了黄少天的时候,他一不小心用劲过猛,兔子没逮到不说,还一头栽进泥坑里了,滚了一身泥。

 

叶秋不得不带他去找条小溪给洗干净了,还说他像小朋友一样喜欢玩泥巴,就着这个小朋友两人爆发了一次大战,最后乃至以后黄少天都对着叶秋“老叶老叶老叶”的叫不停。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靠,我才不是小朋友好吗?扑进泥坑完全是不小心的好吗?我又不是故意要进泥坑的,一不小心用劲用过头了才进去的啊!!叶秋你不要诬陷我!!”

 

“你比我小不是小朋友是什么?刚刚明明看见你高兴的扒拉了泥几下,还恨不得在上面滚一圈。”

 

“你才大我多少啊好意思这样叫!!!我明明是要起来好吗??泥里面不好起来你不知道吗??”

 

“大一点也是大,从泥里出来也是有技巧的改天再教你。”

 

“既然这样就叫你老叶老叶老叶啦!!!反正你说你比我大就是比我老啦!!!还有干嘛不今天交!!怕我偷学你的专业技能吗?”

 

“你喜欢就好,有什么好怕的,这不,刚洗干净吗难道你要再回泥里滚一圈?”

 

黄少天难得被噎住。

 

一路吵吵闹闹不知不觉就到了蓝雨片区的边界,黄少天一看到熟悉的地方,就忍不住加速往前扑,然而不料直接撞上了里面往外来的另一只豹。

 

黄少天先痛的嚎了一声,然后一看来人才发现是方世镜,又是激动的喊了声:“方前辈!!你怎么在这里,魏老大呢?他没有巨生气吧?完了完了完了他回去肯定要揍我了!!!”

 

被撞懵的方世镜也懵逼了一瞬间才反应过来,“少天!!!你怎么在这里你跑哪去了这几天担心死我们了!!”然后才发现跟在后面的叶秋,“咦,叶秋前辈你怎么也在这里?”

 

叶秋对他点点头,“我送少天回来。”然后黄少天就忍不住插话了,“方前辈你先告诉我魏老大有没有生气啦!!或者你带我去找魏老大也行,我去找他认错!!”

 

方世镜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半响之后才说:“魏前辈不会生你的气的啦?”

 

“哈哈哈哈哈太好啦我就知道魏老大不会生我的气的啦!方前辈快带我去找魏老大吧!”

 

叶秋站在后面看着方世镜的反应感觉有点不对,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魏前辈不在这里。”

 

“诶那魏老大在哪呀?”

 

“他走了。”

 

黄少天整只豹都懵逼了,“方前辈你在开玩笑吧?我不信!!!!”然后越过方世镜整只豹冲了出去。

 

-TBC-

  29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