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四)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1927

前文:(1)(2)(3)

_(:3」∠)_OOC大概有


 

方世镜刚想让黄少天冷静一点,准备转身追上去,黄少天却依旧跑了个没影。

 

旁边的叶秋跟上来问他:“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昨天白天还在的,我们这次出来就是打算去找魏前辈回来的,叶秋前辈你们从这边过来有没有看到过魏前辈?”

 

叶秋摇摇头,“老魏这家伙啊……走吧,看看少天。”

 

方世镜吩咐跟着他搜索一个方向的豹子继续搜索,而他和叶秋回到林子里去找黄少天了。

 

果然,他们俩在之前魏琛住的地方找到了黄少天,同样黄少天也看到了那则留言,黄少天正在那里低头沉默不语。

 

方世镜和叶秋站在他身后,许久之后才听见他说:“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魏老大就不会走了……”

 

方世镜急忙上前安慰他:“少天这不是你的错啦,你不要想太多。”收到消息赶回来的喻文州也上前安慰他:“魏前辈他如果知道也不希望你这样啊少天,不要辜负前辈的期望。”

 

叶秋看了一会也开口道:“嗤,老魏这家伙,不就是输了吗?”他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叶秋我知道你拿过很多冠军,你又没试过失败你怎么知道一直输是什么感觉?”

 

叶秋看了他一眼继续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有什么了不起的,输了不就是从头再来吗,没有人能一直赢,能赢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强而已。”

 

黄少天哼了一声,“说的轻巧。”然后不顾方世镜和喻文州的阻拦窜了出去,不知道去了哪了。

 

方世镜上前对叶秋说:“前辈不要放在心上,少天他知道魏前辈走了心情不太好。”叶秋摇摇头示意没事。

 

另一边,黄少天一路向里跑,跑到了他平时最喜欢待着的一个水池旁边,看着粼粼波光他安静的下来,脑海里浮现出与魏琛相处的时光,有刚来的时候的样子,有因为他调皮魏琛揍他的,有魏琛教他很多有用的东西,有魏琛的护短……

 

可是现在魏琛已经走了。他自言自语道:“黄少天啊你真差劲,是魏老大带你来的蓝雨,是他一直照顾你长大,结果你就会自己瞎闹腾,现在好了把魏老大都气走了。”

 

“噢还有叶秋,刚刚明明他也是好意,结果你还这样冲人家说话。”黄少天叹了口气,打算回去找叶秋道个歉。

 

结果身后的树林传来沙沙的声音,黄少天警觉的弓起背,这个地方就只有魏琛、喻文州知道,他却还是忍不住期待出现的会是魏琛。

 

结果,一道狐狸的身影窜出来,黄少天不由得惊呼:“叶秋?!”

 

叶秋走过来,走到了黄少天的身前。

 

“你那个师兄说你在这里,我就过来看看。”

 

黄少天犹豫了下,然后说:“老叶,刚刚对不起啊,我不该冲你发火,我还以为你也被我气走了。”

 

叶秋笑了笑,黄少天疑惑的抬头看他,“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笑你这么难过干嘛?不就是老魏走了吗,他走了的话找回来就行了呗。”

 

“找回来?你说的容易去哪找啊!!”

 

“不知道去哪找就到处都去呗,总有消息的。”

 

“我一个人怎么找啊!”

 

“谁说你一个人的啊?哥陪你去啊,反正按你刚刚的说法老魏的出走我也有责任嘛。”

 

黄少天的神情一下紧张了,“喂喂,老叶我刚刚只是脑子懵了你别当真啊。”

 

“哥也没跟你开玩笑”叶秋睨了他一眼,“这样吧,你也不能光去找你魏老大荒废了你的一身本领,毕竟你是你魏老大口中的蓝雨的未来,我们一年找两个月,两个月的时间不长最多可能能找两个地方,然后其他时间你就留在蓝雨训练吧,你觉得如何?”

 

黄少天沉默了半响才开口道:“谢谢你,叶秋。”

 

叶秋犹豫了下说:“还是叫我叶修吧。”

 

“啊?”黄少天懵逼脸。

 

“叶秋这个名字其实是之前刚出来,揍了一帮人,怕他们回来找麻烦就报了我弟的名字,结果那帮人是当地的恶霸,然后这名字就被人传起来了,就这样用着了。”

 

“我靠你竟然这样对你弟你是亲哥吗你?!不对,你之前竟然没有告诉我真名!差评!”

 

“这不就告诉你了吗,嘘记得保密哦。”

 

“哼!我明天就去告诉别人!!!”

 

“喂喂喂少天小朋友你别这样啊!”

 

“行啦我才不会乱说,谢谢你老叶。”

 

叶秋笑了笑,“知道你不会说。”,然后推了推黄少天,“行了回去吧,方世镜他们很担心你。”

 

两人走回之前魏琛的住所,还没到就远远的看到很多人集中在那里焦急的等待着,越是靠近,黄少天原本焦急紧张的心情也都平静了下来,一步一步向中间走去,那里聚集的蓝雨众人看到走来的黄少天,都安静了下来。

 

黄少天走到方世镜面前,低头道歉:“方前辈对不起,刚刚我太激动了。”

 

方世镜安慰他,“没事,我理解你的心情。”

 

然后他又走到喻文州身边,低声对他说:“文州抱歉,让你担心啦。”

 

喻文州笑着对他说:“没关系。”两人对视了,然后相互点头,像是达成了什么协定,一齐转身对着众人说道:“蓝雨的未来就交给我们了!!我们一定会肩负起蓝雨的未来的!”

 

其余的豹眼中似乎也被点亮了希望的光,魏琛的离开对于他们而言不再造成担心和害怕,因为他们相信黄少天和喻文州真的能带领蓝雨走向巅峰。

 

叶秋站在豹群外看着被一堆豹子围住的揉毛的黄少天,笑了笑,然后朗声道:“那么少天,七月见了。”

 

等黄少天一回头的时候,叶秋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TBC-


  23
评论
热度(23)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