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七)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2212

前文:(1)(2)(3)(4)(5)(6)

_(:3」∠)_OOC大概有


写战斗真是太可怕了【呕血


 

第四赛季,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的踏上了荣耀大赛的赛场。

 

黄少天不是第一次踏进这个场地,但是是第一次以参赛者的身份踏进这个场地,也亲身感受了荣耀大赛的规则,亲身感受的,和听别人讲的学习的是不一样的。

 

荣耀大赛分为个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三种比赛各有打法,但是由于荣耀大赛也有限制性,比赛的区域是有规定范围的,且为了确保比赛赛果公正,全程有蜂鸟裁判监控赛果,以及进行赛程控制。同时,荣耀大赛为了防止选手受到重伤甚至危及生命等等,故规定荣耀大赛的竞技须点到为止,若是因为竞技所造成的轻微受伤是允许的,但是若是有选手要故意伤人会有熊保镖出来制止,并取消比赛资格。

 

而且荣耀大赛还分有不同类型的场地,为了防止误伤,观众只能在外围的树上观看比赛,这帮动物在森林里打滚这么多年爬个树对于他们并不是问题,就算上不去让小伙伴帮帮忙总上的去的。

 

黄少天的扬名是在一场比赛的团队赛中,他并不像其他队伍的队员一样,和自己的队员在一起配合,刚上赛场就隐藏起来了,敌方却警惕于喻文州的布局并没太注意到这一点,等到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那时其他队员都被蓝雨的纠缠住了,唯独剩了一个落单,他本想去援助他的队友,却不料被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黄少天一击必杀。

 

当时观众席一片哗然,还有人同时惊叹于喻文州的战术布置,其他战队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蓝雨的未来不可估量。

 

然而下一场比赛的时候,观众席懵逼了,对手都崩溃了,因为他比赛的时候一直在念叨念叨,和之前那场比赛安静的一击必杀的好像完全是两个人。

 

完全不符合形象好吗?!

 

终于,黄少天如愿以偿的在比赛上和叶秋对上了。这场比赛,蓝雨对嘉世。擂台赛上,叶秋已经挑掉蓝雨的一个了,第二个轮到了黄少天上场。

 

赛场边上,黄少天见到了叶秋。冲他喊了一声“老叶你等着我肯定会打赢你的!”

 

叶秋笑了笑,“行啊我等着。”

 

然后各自跟着裁判去了比赛初始点。边走黄少天边算计,叶秋已经挑过了一个了,体力肯定有消耗,而自己的体力还充足,这是自己的优势,叶秋比自己厉害,所以不能让他先发现自己,必须自己先手攻击,抢到优势之后,自己才有机会赢。

 

黄少天心中暗自确定好战略,在裁判开始的叫声一响就立刻隐藏身形藏了起来,这场擂台他们抽中的是丛林地形,有树有丛林有石头,很适合黄少天掩藏身形,他轻巧的利用地形前进,在预计叶秋也差不多到的时候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

 

下一秒就听见了叶秋的声音在远处响起,“哟。少天刚刚不是说要打赢哥吗?现在藏哪去了?”,听见叶秋的话的黄少天却没有动静,并不像平时被叶秋语言一撩就炸了,而是竖起耳朵仔细倾听叶秋的脚步声,看他是从哪个方向来的。

 

叶秋的脚步很轻,黄少天必须很专注才能够听见,同时他也要防备那是不是叶秋布下的陷阱,眼观八方。

 

在叶秋的脚步声靠近的时候,他还喊了黄少天一声,就是这一声黄少天确定了位置,越靠越近,黄少天知道,是时候了。

 

在竞技中,狩猎方和受猎方是相互变换的,就像是现在。

 

黄少天心里已经预判好叶秋的位置,面向以及前进方向,他悄无声息的弓起了背,摆出了个攻击姿态,下一瞬间他就扑了出去,身形宛如一道黄色的闪电,行动十分迅速的扑向叶秋,但是位置似乎比预计的相差了一点点,就是这一点点,叶秋承受的伤害比位置正好的要少了许多,黄少天准备落地后再补一击的时候,第二击却落了空。叶秋已经闪开了,并且攻击随之而到。

 

攻守互换。几乎是这一瞬间,黄少天从狩猎方变为了受猎方。黄少天虽能借机对叶秋造成点伤害,但是这点伤害与叶秋压着他打是不成正比的,按他机会主义的风格他想寻找叶秋的攻击破绽调转局势,但是他却发现他根本找不到机会,因为看起来攻击缝隙处处都是破绽处处都是机会,但是当他想攻上去的时候却会被堵个正着。

 

既然找不到机会,那就自己制造机会吧,黄少天决定自己卖一个破绽,再抓住机会反转,但是当这个机会卖出去之后,他却一直被压着打,直到输。因为黄少天卖出去的破绽叶秋很好的抓到了,但是黄少天却没能抓住叶秋的破绽,因为太快了。

 

黄少天趴在地上喘气,叶秋走过来蹭了他一下,“怎么样?少天?刚刚比赛喊你咋不应呢?”

 

黄少天马上弹起来,轰炸他“什么怎么样!!输了就是输了嘛!!等着我下次打赢你啊!!刚刚比赛应了不就暴露了我的位置嘛我又不是傻的!!老叶我跟你说啊,你要赢了我,还没拿冠军的话我就要鄙视你了啊!”

 

“呵,我知道了。”,接着有裁判来叫黄少天离开,叶秋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背影,也转身回到了比赛的起点处。

 

回去的路上,黄少天心里在感慨,比赛中的叶秋和平时和他切磋的叶秋不太一样,并非说平时的叶秋和他切磋不用心,放水什么的,而是比赛中的他更加专注,并且毫不留情。但是黄少天明白,这是叶秋对对手的尊重,若是因为对上弱者而放水,这才是对对手的不尊重。因为,叶秋热爱荣耀,尊重荣耀,所以他一直全力以赴。

 

只有这样的叶秋才是叶秋。

 

黄少天窜回自己蓝雨的营地休息,准备休息好了第二天去看叶秋是怎么夺冠的。

 

但是,这次叶秋却没能夺冠。

 

在最后和霸图的比赛中,双方相互纠缠着到了赛场的边缘,叶秋一直有警惕有人突然出现将人推出界,同时也提醒的队友小心些。却不料,他进攻韩文清的时候他忽而退了一步,叶秋就觉得不妙,而后一只黑貂冲出来将叶秋扑出了界外,一击必杀。虽然他自己也出界了,但是叶秋知道,这场要输了。

 

听到赛果宣布的那一刻,叶秋的内心却算是平静,虽然心里有些输了的不甘,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开始计划暑假的训练安排了。

 

叶秋忽然想起了之前黄少天说的话,苦笑了声。

 

“惨了,这下要被少天鄙视了。”

 

-TBC-

  23
评论
热度(23)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