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六)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1578

前文:(1)(2)(3)(4)(5)

_(:3」∠)_OOC大概有


 

两个人走在一起最怕就是一路都没有话说,两只动物也是这样,但是有黄少天在,根本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会发生。

 

黄少天从蓝雨训练的乱七八糟的事说到他们去看荣耀大赛的时候遇到一只鹤。

 

“那时候我和文州去看比赛遇到一个微草的啊,那只鹤超有特点的好吗,那个眼睛啊一个大一个小,简直惊呆了,他说他叫王杰希,本来我和文州和他约好要在这次荣耀大赛上一决高下的啊,但是这届竟然没能参加,简直伐开森。”

 

叶秋在旁边唔了一下,然后接到“王杰希的打法很有特色。”

 

“对吧对吧?!老叶你也觉得是吧?我觉得他飞的简直没有章法的好吗,很难知道他下一秒是哪个方向啊。”

 

“话说老叶到底为什么先去百花啊?说近的那套可不信。”

 

“还真是因为近,离蓝雨近,说不定老魏走的时候,经过百花的范围他们就肯定能知道,也好确定方向。”

 

等到了百花,张佳乐见到叶秋简直是崩溃的,要不是有孙哲平拦着,估计早就冲上去一角把叶秋撞飞了。

 

张佳乐不满的看着叶秋,“我靠叶秋你来我这里干什么?你还敢出现在百花??不怕我撞死你呀。”

 

一旁的孙哲平拦着他,“乐乐你冷静点,叶秋你有什么事吗?”

 

“嘛,我这不是帮小朋友嘛。”

 

身后的黄少天就炸了,“老叶能别叫我小朋友吗??”

 

张佳乐这才发现了叶秋身后的黄少天,他仔细一瞧,“这不是蓝雨的吗?”

 

叶秋点点头,“前段时间老魏不是走了嘛?”

 

“是啊,不是这届比赛刚开始之前消息已经出来了吗?”张佳乐奇怪的看了叶秋一眼,“你说这个干吗?”

 

“你们百花离蓝雨挺近的吧?”

 

“嗯,是啊。”张佳乐点点头。

 

“那有收到什么消息吗?”叶秋问

 

“啊?什么消息?”张佳乐懵逼脸。

 

“魏琛往北去了。”孙哲平说。

 

“谢了老孙。”

 

张佳乐这才反应过来,“我靠原来你想问魏琛的消息啊,那你直接问不就成了,都什么弯子?话说叶秋你找魏琛干嘛?难道你们俩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张佳乐好奇的问。

 

“你想多了,这不答应了人嘛。”

 

张佳乐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他身后的黄少天,“哦~”了一声,好像明白了什么。然而此刻的叶秋还不知道他想歪了什么,他正打着他的主意。

 

只听叶秋说,“嘛,既然都来了,也别浪费,来练练吧。”

 

“什么!”张佳乐惊讶的喊出声,“叶秋竟然主动找人切磋???今个什么日子?”孙哲平也觉得很神奇的看着叶秋。

 

然而事情永远不按预期的发展,叶秋指了指身后的黄少天,“谁说是跟我,是跟他好吗?前辈指点下后辈,怎么样不过分吧?”

 

“你咋自己不指点???”张佳乐吐槽。

 

“谁说我没指点?少天,上吧。”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惊讶,黄少天就已经凑上来了,“蓝雨黄少天,前辈请指教。”,人家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张佳乐也不好拒绝,就陪着人来了几把。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被荣耀森林的人称为繁花血景,此名源于,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攻击快,花样多令人眼花缭乱,而且加上地理位置特殊,气候优越,常年百花盛开,土色为红,两人攻击是常引起花飞土溅,红土飞溅就如血一般,因此得名繁花血景。

 

跟黄少天打了几把之后,张佳乐就知道蓝雨的这个小子不一般,特别是他对于时机的把握能力,目前大概是得到的试炼机会太少,还不够成熟,以后的前途不可限量。

 

等叶秋他们离开后,张佳乐跟孙哲平吐槽,“大孙,我就知道叶秋来的话就没好事!!不过他竟然会给人指点指点真是难得诶,以前基本上没见他主动给人指点吧,感觉他和黄少天关系不一般呐。不过黄少天也是个有前途的,也许以后就见得到啦。”

 

孙哲平点点头,“叶秋和魏琛很早就认识了,黄少天估计是魏琛的徒弟,魏琛走了也去帮忙照顾下也不奇怪。”

 

“唔,有道理。”

 

……

 

在回去的路上,黄少天感慨了繁花血景组合的神奇,然后还发表了要是他们说话也能有气泡像他们那样在实战中运用就好啦,最后还吐槽了一下那个技能是在烦,溅了他一身花就算了,还溅了他一身泥,又要去洗一遍简直烦。

 

叶秋只是笑笑,听着黄少天在那里巴拉巴拉的总结。将人送回蓝雨之后,又是分别,约好了明年的七月继续。

 

下次再见,就是在荣耀大赛的赛场上了。

 

-TBC-


  17 2
评论(2)
热度(17)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