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狐假豹威(五)

狐狸叶x豹子黄   本章字数:1604

前文:(1)(2)(3)(4)

_(:3」∠)_OOC大概有


 

等到众人都散去了之后,黄少天和喻文州并排走回住处,喻文州似乎想起什么,问道:“少天,你和叶秋前辈约定了什么?”

 

黄少天却笑着跑开了,只丢下两个字,“秘密!”

 

……

 

叶秋晃晃悠悠几天后也回到了嘉世了,当他踏入嘉世片区地界的时候已经有人通知了陶轩,所以叶秋刚到达住处就是一顿劈头盖脸。

 

陶轩整只狗都炸了,“叶秋啊叶秋,我说你啊,你以前出去,你喜欢到处溜达我都不说什么了,说跑就跑都不说了还越跑时间越长,你是不是以后打算冬天也不回来然后冻死在外面算了啊??叶秋我跟你说,你要是敢因为这个耽搁了大赛,我陶轩,保证找多少个人都会做掉你的。”

 

叶秋却毫不在意的说:“行了行了,我这不是赶回来了嘛。这次因为路上有些事情耽搁了,再说我也没因为这些落下训练,连训练计划发展规划都给你写好了。”

 

陶轩被他的话一堵差点噎住,当他正处于妈的被人堵了话好没面子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叶秋又接了句话,“对了,蓝雨的魏琛走了,不过有两个蛮有潜力的。”

 

陶轩赶紧顺着台阶下来了,虽然他觉得这不是叶秋特意给他个台阶下,八成是他刚刚想起来这件事就顺便说了,“那是好事,有潜力的可以给我们挖过来,不过这次最强劲的对手还是霸图,要小心对付。”

 

叶秋不满的瞥了陶轩一眼,“我知道了,至于蓝雨那两个是不可能被挖过来的,行了我去训练了。”

 

陶轩还不死心,对着叶秋离去的方向喊道:“为什么不可能,有潜力的能增加嘉世的实力的什么条件都可以开的啊!”

 

只听叶秋远远的丢下一句,“他们是魏琛徒弟。”

 

啊,秒打脸。陶轩甚至有点恨叶秋这个人为什么不早点讲清楚。

 

……

 

第二年七月。

 

本来黄少天和喻文州也能今年参加荣耀大赛的,但是方世镜觉得他们还需要多锻炼下就将他们的参加时间推迟了一年,再多一年来增强下两人的素质。

 

同样这一年对于叶秋也不太平凡,因为,嘉世三连冠,叶秋三连冠。这意味着嘉世已经连续三年占有边缘区域了,其他区域很不满却也没办法,这是荣耀森林的规则,谁让叶秋他强,因为他强,所以他们能够使用,而陶轩就已经要笑到开花了。叶秋却没管这么多,他们庆祝完他和陶轩说了声句有事就先走了,虽然好奇为什么叶秋走的这么急但是因为赢了心情好,也没多讲什么。

 

因为,他要去赴约。

 

这天,蓝雨片区,黄少天和喻文州照旧在丛林中做练习,又完成了一遍练习之后,喻文州停了下来,问在旁边的黄少天,“少天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的,是有什么事吗?”

 

被戳中心事的黄少天差点就慌了,他急忙搪塞过去,“哪有啦!文州你想太多啦!来来来继续练习练习练习!”虽然他是这样讲,但是他的视线却时不时的扫向蓝雨片区的入口。

 

因为,他在等一个人。

 

直到叶秋出现的时候,喻文州就都懂了,因为他大概猜到黄少天可能和叶秋前辈约定了啥,然后大概定的时间就是今天。

 

“哟少天,挺勤奋的嘛,不过该走啦。”

 

听到叶秋的声音,黄少天直接嗷的一转身就扑过去了,扑到一半才想起来被他遗忘的喻文州。急忙刹车停下来,用可怜期盼的眼神看着他,“文州……”

 

喻文州有点无奈,“行了,我会和方前辈说的。”

 

黄少天嗷的嚎了一声“文州你最好了!”然后就跑远了。

 

喻文州看着走远的叶秋和黄少天,忽然有种,自家的师弟,泼出去的水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直觉。

 

……

 

叶秋和黄少天两人走在路上。

 

“话说,老叶你怎么才来啊?慢死啦!”

 

叶秋有些惊奇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喂喂,少天大大你难道要我凌晨就出现在这里吗?”

 

黄少天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叶秋,“我不是这个意思啦!!老叶你是傻嘛!!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不早上到啊!!你看现在都下午了!!我们出发没多久就要找地方休息啦!!话说我们这次去哪啊?”

 

“嘛,这个时间到又不是我想的,他们那群人庆功闹得有点久又不肯放我走,这不才赶来晚了吗。”

 

“能不能别这么随随便便就拉仇恨啊老叶!!!来PKPKPK!!要不是方前辈不让我们这个赛季参加大赛,我绝壁这个赛季就打赢你了!!!”

 

“哟,那就下个赛季呗,哥就在那等着啊。我们出发吧,去百花。”

 

“咦?为什么先去百花?”

 

“因为近。”

 

“……”


-TBC-


  22
评论
热度(22)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