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有你。

日关键词:疼

_(:_」∠)_今天真是复杂的一天,又坏又好【惆怅】

题目没有什么想法就瞎取了,如果感觉文不对题请不要打我【逃】

依旧比较短嗯_(:_」∠)_

——————————————————————————————

黄少天和叶修约了在路边等,自己等人的时候无聊就踩着路边的楼梯坎在走独木桥玩。

叶修走过来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他在玩就喊了他一声。

黄少天一听见就立马扭过头看,看到是他要等的人转身就从坎上蹦下来,谁知刚好一小孩风风火火的冲了过来,黄少天也没站稳,哐的一声俩人都倒了。

远处看到的叶修也急忙赶过来,黄少天也顾不上自己,赶紧爬起来看看人小孩有没事,毕竟是自己突然跳下来的。

叶修也赶了过来,幸好人家小孩只是撞疼了没受伤,俩人又搂又哄还给糖,好不容易才把人哄好了送走。

送走了小孩之后,黄少天松了口气。

叶修开始上下观察黄少天有没受伤,“少天,你没事吧?”

“没事!我一个大男人能有啥事啊,不就被撞了下吗?”,说罢还原地活动了几下以证明他没事。

可是有句话说得好,话不要说的太满因为你可能随时被老天爷打脸。

黄少天就是如此,他还没动两下就不知道扯到哪疼的发出嘶的一声。叶修赶紧凑过来,拉开他的衣袖,只见黄少天的手肘蹭破了一块。

当下就严肃了起来,脸上没了笑意,他拉过黄少天另一只没受伤的手的手腕,拽着人就走,边走边对他说,“我们先回家处理下伤口再出去。”

黄少天急忙说:“哎呀老叶没事的啦,不就是一点小伤嘛用不着...哎行行行我们回去,老叶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乖乖回去上完药再出去行了吧。”

黄少天表示,叶修板着脸严肃的样子还是很吓人的。

听到这里叶修的心情才好了点,脸色缓和了些,开口调侃他,“少天大大待会上药的时候可别喊疼啊。”

“哼╭(╯^╰)╮我一个男子汉怎么会呢。”

回到家里,叶修翻出医药箱给黄少天处理伤口。

叶修翻出酒精的时候黄少天还没啥反应,等到酒精沾上伤口的时候黄少天直接嘶的一声然后一直嚷嚷着“疼疼疼疼疼!老叶你干嘛呢!”

叶修无奈的叹口气,“少天大大别动消毒伤口呢,刚刚你不是说不怕疼吗?”

“我哪知道这么疼啊,那种刺刺的疼难受死了。”

“行行行,那我轻点。”

黄少天看着叶修低头仔细的帮他处理伤口,忽然想起了以前小的时候自己受伤,都是妈妈在帮自己处理伤口,然后爸爸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现在这项任务已经移交到叶修的头上啦。

在十年前有爸妈,而十年后有叶修,真好。

叶修给黄少天包扎好伤口后对他说,“少天大大以后自己小心点啦。”

“嗯嗯嗯,我知道啦老叶。”

毕竟人是很脆弱的,而他们说好了要过一辈子。

  37 7
评论(7)
热度(37)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