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树洞】自从那天我手贱在昆仑砍了个红名2

*贴吧体上线,剑三背景

_(:3」∠)_路人的名字都和谐掉啦,本来想用丐帮第二小学之类的但是想想可能看着有点累就换掉惹

表情出没【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ˇ ̄)/欢迎加入我们(๑•ᴗ•๑)

(1) ←(1)在这里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31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1

 

32L XXXX   20XX-XX-XX

 

妈呀就我觉得好心疼楼主的小伙伴吗,一直拿第二简直是幸运E啊

 

33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真心疼,顺便心疼下楼主

 

34L XXXX   20XX-XX-XX

 

感觉这楼好萌啊!!!@XXXX 酷爱来

 

35L  XXXX   20XX-XX-XX

 

别说这对西皮我吃了!

 

36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发那套图居然不发全!!!!强迫症发作好难受啊!!!嘤唧

 

37L  XXXX   20XX-XX-XX

 

长空  对不起我忍不住

 

38L  XXXX   20XX-XX-XX

 

鱼翔  不好意思我也

 

39L  XXXX   20XX-XX-XX

 

浅底我也顺手来一下吧【。

 

40L  XXXX   20XX-XX-XX

 

你好,我是秦始皇转世,我在陕西有3000吨黄金和300万秦兵被封印,现在只需要688元就能解封,只要你打钱给我,待我解封之日,你就是皇太子

 

41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憋装了嗦你是要买脚气马还是要买披风!

 

42L  XXXX   20XX-XX-XX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

 

43L  XXXX   20XX-XX-XX

 

我去你们还有没有爱了啊,这么令人气愤的事情你们居然在哈哈哈哈????

 

然后33L的你说的有点对,我朋友他的确有点幸运E就像他平时打本,他想要的装备他的CD总不掉,他认识的人总会掉,我只想哈哈哈哈哈哈

 

哪像本少,红的想要啥出啥

 

36L-本少才不想拿钱去砸那货好吗,拿钱去砸那个脸T简直是浪费钱,这也就算了重点是他还会厚颜无耻的收下理所因当的拿去用简直了,哼哼我拿去买装备修装备都不拿去砸他

 

44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好了继续说,昨天讲到我和脸T结仇了是吧?

 

然后楼主刚说完,脸T也没说啥就走了,然后楼主也回营地了,顺便再焦点列表里面加上了脸T的名字。

 

别问我为啥不加仇杀,反正是对立阵营,在开阵营的地图逮到就能干,多方便,还不加杀气,而且后来我遇到脸T好几次观察了好久,他都是开着阵营的,虽然其实他大部分时间都在野外。

 

到再后来,楼主才知道,他不关阵营纯粹是因为他自己挺厉害的没必要,然而就是他=_=懒。

 

噫又说偏了。楼主回了营地加了脸T焦点之后,被脸T气到伐开心就直接飞去洛阳转风车了,然而看到焦点列表楼主只想大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本少在焦点列表里面看到了脸T的ID。

 

为了报仇,楼主一直小心的潜伏在人群中观察这,脸T这人差不多是骑着马在队尾到处浪,后面还跟着个炮姐,不过看那个样子那个炮姐似乎是跟随的,大概是在挂机,可以放心一点。

 

然后估计是脸T的团里组着奶,所以脸T的血并没有一直掉。

 

脸T一直在队尾浪,清红名收人头,他也没特意跟上队伍,过了没多久,我就砍到脸T和大团的位置差了一大截,这时我看见清完的脸T的血被砍到百分之七十了,机会!

 

于是楼主一个玉泉鱼跃过去再接上虎跑,切重剑峰插鹤归,然而脸T的反应也很快,也在马上踩突,一来一回,我俩的血都在拼命掉,虽然我觉得他们团的奶看到居然没回来救他下也是很神奇,但是楼主也没多想,现在目标就是把脸T干掉!

 

后来脸T才告诉楼主说是让他们团的人不用过来的,不然十个楼主都不够他们灭,简直是太欠打了。

 

偏了,拉回来,脸T的血本来就比楼主的少,然而他的装备比楼主的好些,所以这样打下来我俩的血量也差不多了,就在我俩都剩百分之十的血的时候,正是决胜负的关键,然而这时,跟随着脸T的炮姐回来了。

 

给那个炮姐取个外号叫女神吧,女神回过神来走了几步,然后看到我和脸T在打,直接对楼主读了个追命箭。

 

然后楼主就被一箭糊在地上了呵呵。

 

楼主简直不能忍了好吗,明明要单挑啊,为什么忽然杀出个人啊。然后楼主就刷了近聊,让脸T再和我打次。

 

楼主:“你妹你妹你妹,不带这样二打一的啊有本事来单挑啊???”

楼主:“[脸T的ID]来单挑!!!来战来战来战来战!”

脸T:“哟,刚刚昆仑那小藏剑?”

女神:“噗,原来你们要单挑啊?[楼主的 ID]刚刚抱歉啊,手滑,你们慢慢挑我去跟车了。”

楼主:“[脸T的ID]快快快来打一架!!不要转移话题!!!”

脸T:“想报仇?成啊来吧。”

 

然后楼主起来回满血和脸T又打了一次,楼主又被糊在地上了。

 

楼主觉得楼主要开始怀疑叽生了。

 

然后楼主看到脸T说:“小朋友意识还不错啊,但是有待提高啊。”然后就走了。

 

躺在地上的楼主觉得,地上好凉啊


然后回想想,刚刚打架,感觉起来脸T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厉害,意识到这点的楼主就开始狂敲楼主的师傅让他配楼主插旗,还顺便用密聊对脸T 搁了句“我一定会打赢你的!!”

 

脸T 悄悄对你说:哥等着啊。

 

(╯‵□′)╯︵┻━┻楼主怎么看怎么想揍他。

 

45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萌啊

 

46L  XXXX   20XX-XX-XX

 

心疼楼主

 

47L  XXXX   20XX-XX-XX

 

等等,女神?!!为什么会出现女神????大兄弟这和我们说好的画风不一样啊我不依

 

48L  XXXX   20XX-XX-XX

 

楼上+1 这贴我站脸Tx楼主

 

49L  XXXX   20XX-XX-XX

 

我也站!

 

50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XXXX   20XX-XX-XX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52L  XXXX   20XX-XX-XX

 

我去你们想太多啊,炮姐的声音好听,然后人也挺好的所以随便起了个代号叫女神啊,我们熟的人都这么喊的,不是你们看的那些乱七八糟的818里面的女神啊,还有其实女神他是脸T的妹妹啊,她是个好妹子大家别误会啊。

 

然后你们刷的是什么鬼啊,楼主明明这么惆怅你们竟然在哈哈哈。

 

要站也是楼主x脸T好吗?!明明本少这么攻。哼。

 

今天先不更了,楼主困了睡觉去,晚安  


53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天啦,楼主好认真的解释的简直萌哭我qwq

 

54L  XXXX   20XX-XX-XX

 

_(:3)∠)_楼主你还需要一个情缘吗

 

55L  XXXX   20XX-XX-XX


-TBC-

  81 6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