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树洞】自从那天我手贱在昆仑砍了个红名3

*贴吧体上线,剑三背景

_(:3」∠)_路人的名字都和谐掉啦,本来想用丐帮第二小学之类的但是想想可能看着有点累就换掉惹

表情出没【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ˇ ̄)/欢迎加入我们(๑•ᴗ•๑)

(1)(2)前文链接

-----------------------------------------------------------------------------

楼主我要给你表白!!!

 

56L    XXXX  20XX-XX-XX

 

楼主我能T能奶能DPS,有萝莉成女的号以及各种外观你要考虑下我吗_(:3)∠)_

 

57L  XXXX   20XX-XX-XX

 

求个大腿带我2200嘤

 

58L  XXXX   20XX-XX-XX

 

楼主酷爱起床更新啦

 

59L  XXXX   20XX-XX-XX

 

敲碗等更新_(:3)∠)_

 

60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不要喜欢上女神啊!!!你是脸T的!!!

 

61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好萌求区服去逮你!

 

62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你们英俊的楼主回来啦,不要催我等下就码

 

然后今天午餐里面竟然有秋葵真是伐开心


我去还有60L是什么鬼啊,什么叫我是脸T的????憋瞎说,然后女神也只是我的小伙伴而已啊,你们别想太多

 

然后楼主不找情缘啊不要情缘不要问楼主为什么才不告诉你们哼

 

然后2200带不了啦,不同服how to 带?额还有我两千二是和脸T打的带不了你们啦←w←

 

另外,小伙伴们不要扒区服哦,我就是想来唠唠嗑,要是不小心因为这个打扰到我的小伙伴们就不好啦,如果有扒区服的就删帖啦

 

所以不要扒了就当看个故事吧。乖。

 

63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看你ID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多讨厌秋葵啊,然而秋葵多营养~

 

64L  XXXX   20XX-XX-XX

 

好好好我们不扒楼主你憋走!

 

65 L  XXXX   20XX-XX-XX

 

嘤唧,楼主你为什么不要情缘嘤嘤嘤

 

66L  XXXX   20XX-XX-XX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楼主你的2200是和脸T打的???花生了什么!!!

求深扒!!!

 

67L   XXXX  20XX-XX-XX

 

_(:3)∠)_天啦………………………………………………为什么我觉得我被那个乖苏到了qwq

 

68L  XXXX   20XX-XX-XX

 

舔楼主!prprpr

 

69L  XXXX   20XX-XX-XX

 

好拉回到正题,昨天不是说了楼主密聊了师傅让他陪我练练手法吗。然后等他一丛班规本出来我就拉着他去插旗了。

 

我师父是个气纯,内功和外功插旗,你们懂的,简直。

 

但是我师父,他却不是一个普通的气纯,他是一个猥琐流的气纯,我觉得我内心是崩溃的,在你够不着的时候,他拼命减速,定身,封内,在你快够着的时候继续减速定身封内然后刺溜的跑了,尼玛满地的气场追个蛋。

 

不得不说,这种打法,在JJC里面就算不能打赢人也足够恶心人一顿了。

 

尽管如此楼主还是很风骚的扛了很久,还赢了好多次,是不是很帅!然后我师父也说我手法和意识不错,然后问我为啥突然想练手法了,我也没把那事告诉他,就说什么不能停滞不前啊要努力进步啊有更好的手法才能更好的在野外浪啊,收人头啊,拿到万人斩啊,打上2200啊登上人生巅峰啊balabala的

 

然后师傅估计是受不了我一直balabala就一直陪我插旗插到下线,然后勤奋的楼主第二天也找了很多帮里的小伙伴插旗,然而都是楼主赢得比较多_(:3)∠)_

 

楼主还在主城找了很多天策插旗,可惜他们太弱了都打不赢楼主噫

 

然后过了几天,师傅突然组了下楼主

 

师傅:徒弟你还在和人插旗?

楼主:对啊对啊师傅你要来陪我练吗??

师傅:额师傅还有事,你等一下我喊个人来和你切磋下,那人挺厉害的恩

楼主:好好好,喊他过来

系统提示:脸T 加入队伍。

楼主:…………………………………………………………………………………………………

脸T:哟老W找我啥事吗?

师傅:脸T来来来,这是我的徒弟[楼主的ID],我和你说我徒弟的手法的意识很好,绝对是潜力股,以后肯定能干掉你,有空没?陪他试两把啊?

脸T:行啊,哟,小藏剑是你啊?

师傅:你俩认识?

楼主:呸呸呸谁和他认识啊,就见过几次而已

脸T:得你这样说很伤哥的心啊

楼主:我去你还要不要脸啊,快来插旗插旗插旗!!!!

 

但是脸T最后还是和楼主插旗了,不得不说脸T的技术很好,技能的CD都掐的很到位,而且他的预判很准,基本上可以挺准的预测到楼主要出啥技能,但是楼主哪是一般人,楼主可是一个机会主义者好吗哼哼,见缝插针这种东西最会了,也给脸T带来的点麻烦。

 

然而最后的基本上全是脸T赢了,楼主被赶去喝了一下午茶。

 

但是脸T赢了也不光只是赢了,他还会和楼主说楼主的问题出在哪里,哪里怎么样怎么样,然后我那些的地方的出招不太对之类的,他都会很认真的指出来。

 

而且他插旗的时候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他插旗的时候很认真很专注,对于指点人也很认真,他是认真用心的对待这件事的。

 

这让楼主有点改观。然后楼主直接缠着他插了一下午旗他也挺耐心的,于是楼主决定,看在他死我师傅的朋友以及今天插旗这么认真的份上,以后野外追杀他的计划也许可以改成找他插旗。

 

然而脸T走之前还不忘一秒把自己的形象打回原形。

 

脸T:小朋友你的技术和意识都不错,多练练啊,不过你要想打赢我还久着呢。哥先走啦。

 

沃日我怎么那么想揍他呢?

 

然后脸T丢来了好友申请。

 

楼主想了想还是点了同意,想着刚好看位置去找人插旗去。

 

但是楼主忘了,对立阵营是显示未知地图的(╯‵□′)╯︵┻━┻

 

70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额和脸T打JJC的事情后面会说到你们不要着急嘛

 

秋葵这么难吃你们究竟是为什么会觉得它很好吃啊!!!!

 

71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更新了!!!

 

72L  XXXX   20XX-XX-XX

 

楼主好手速!!!

 

73L  XXXX   20XX-XX-XX

 

师傅受到楼主的文字泡攻击

 

74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XXXX   20XX-XX-XX

 

心疼那些天策hhhhhhhhh

 

76L  XXXX   20XX-XX-XX

 

嘴上说着讨厌(ノω<。)ノ))☆.。身体却很诚实,这不是还是加上好友了吗

 

77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画风不太对啊!!

 

78L  XXXX   20XX-XX-XX

 

脸T一秒打破新建立的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XXXX   20XX-XX-XX

 

_(:3)∠)_oh可怜的脸T辛苦建立的形象就这么被自己一秒钟毁掉惹

 

80L  XXXX   20XX-XX-XX

 

心疼楼主【。

方才我喝了杯茶!

对不起大兄弟我已经一肚子茶了哈哈哈哈哈

 

81L  XXXX   20XX-XX-XX

 

忘了对立阵营不能看地图的楼主萌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是真的想插旗呢还是想找个借口和脸T待在一起呢

 

83L  XXXX   20XX-XX-XX

 

维护自己的亲友不想他们被打扰的楼主莫名的戳中了我的萌点_(:3)∠)_

 

84L  XXXX   20XX-XX-XX


-TBC-

  70 8
评论(8)
热度(70)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