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树洞】自从那天我手贱在昆仑砍了个红名5

*贴吧体上线,剑三背景

_(:3」∠)_路人的名字都和谐掉啦,本来想用丐帮第二小学之类的但是想想可能看着有点累就换掉惹

表情出没【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ˇ ̄)/欢迎加入我们(๑•ᴗ•๑)

(1) (2) (3) (4) 前文链接

-----------------------------------------------------------------------------

筒子们早上好呀~

 

121L XXXX   20XX-XX-XX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们没更新看_(:3)∠)_

 

122L XXXX   20XX-XX-XX

 

帅的人已经醒了

 

123L XXXX   20XX-XX-XX

 

吃藕的人还在睡

 

124L XXXX   20XX-XX-XX

 

楼上你……【

 

125L XXXX   20XX-XX-XX

 

哦……楼主除外【。

英俊帅气的楼主快起来更新啦!

 

126L XXXX   20XX-XX-XX

 

楼上的朋友们你们好啊!

 

127L XXXX   20XX-XX-XX

 

静静的做个日常再来等更噫

 

128L XXXX   20XX-XX-XX

 

去给小号练级_(:3)∠)_

 

129L XXXX   20XX-XX-XX

 

听说现在练新号有688大礼包?

 

130L XXXX   20XX-XX-XX

 

少年你太甜了,你以为是屠龙宝刀点击就送吗。

 

131L XXXX   20XX-XX-XX

 

你一点都不了解GWW【兔斯基摇手.gif】

 

132L XXXX   20XX-XX-XX

 

我就知道【。

 

133L XXXX   20XX-XX-XX

 

嘿。你们楼主喝完早茶回来啦。卖个安利我和你们说哦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风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超好吃,有空的可以去尝尝呀

 

然后你们为什么老是说我萌我可爱啊,我是男的好吗????难道不是应该是英俊帅气吗???

 

我真是不能理解了。

 

134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前排抓住一只活的楼主!

 

135L XXXX   20XX-XX-XX

 

看遍长安花,吃遍长安瓜。

 

136L XXXX   20XX-XX-XX

 

楼上画风不太对_(:3)∠)_捕捉楼主!!

 

137L XXXX   20XX-XX-XX

 

噫,我还没吃午饭啊!!!楼主你大早上就报社!!!

 

138L XXXX   20XX-XX-XX

 

_(:3)∠)_哦楼主一口气就打出了这么一大串真是猴赛雷

 

139L XXXX   20XX-XX-XX

 

嘤唧宝宝也想喝早茶

 

140L XXXX   20XX-XX-XX

 

楼主这么可爱一定是个蓝孩子

 

141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可爱的蓝孩子

 

142L XXXX   20XX-XX-XX

 

楼主吃饱喝足揍酷爱来更新啦!

 

143L XXXX   20XX-XX-XX

 

之前说到楼主去洛阳找脸T插旗了是吧,恩从那以后楼主就经常跑去找脸T插旗,虽然有时候脸T那个心脏一直点拒绝,或者说趁机收了几个楼主的人头以外,他还算配合,一般他有空去找他插旗他都会答应。

 

虽然楼主被赶去喝茶的时候总是会被嘲讽几句让楼主恨不得重剑糊他一脸,不过也因为这样下来楼主和脸T偶尔也能聊上几句,大概勉强算个旗友吧。

 

恩,然后正式让楼主把脸T当朋友看的是有次发生了件事。

 

有一天,楼主一上线就发现自己的师傅悄无声息的A了,然后在信箱里面收到了一堆师傅寄给我的东西,顺便还附送信一封,一直想拿的第一都拿不到有点累,然后三次元有事情要忙A一段时间缓缓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勿念之类的。

 

楼主顿时就觉得心塞了啊,毕竟要是谁一声不吭走了你们也会觉得心塞是吧,更别说我师傅对我特别好。楼主是在做任务升级的时候被师傅捡到的,那时候新手虽然有点常识,但是有些东西也不太懂,然后我师傅那个人虽然大家猥琐了点但是对我和我师兄都挺好的,一收了我就塞了一堆包包丸子什么的,然后一毕业也是他带着我刷完了整套的装备,还有那时候入阵营之后楼主有次杀了个玻璃心被人收尸,我师傅直接开了帮战挑了那个帮会。后面还陪练手法教配装什么的。

 

大概可以说是楼主的师傅把楼主带起来的。

 

然后楼主看了一眼帮会,发现我师傅他连帮主都移交给了另一个副帮,那个副帮和他认识的也算久,人也挺靠谱的,他大概也放心。

 

楼主那几天莫名的觉得玩着挺没意思的日常都不太想做,每天就瞎晃,有时候帮里的人叫我去下本什么的都打哈哈过去了,然后我师兄也算挺精明的一个人,我觉得他大概看出来我的状态,但他也没说啥,就是让楼主不要想太多。

 

楼主有一天啥都不想干,就跑去小遥峰看风景。挂着不知道多久,楼主就听到叮叮的声音,有红名来了,但是楼主也不想管,因为一般的红名在野外地图也还算友好不会特意去点人,井水不犯河水。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呵呵因为楼主下一秒就被搁翻在地上了。

 

楼主一看那人的ID,沃日!脸T!

 

楼主顿时有点火大,尼玛人家想安静的伤感一会儿都不行是吗???再想想,我师傅没拿到的第一就是被脸T拿了啊,哦尼玛更想揍死他了。于是抡剑就砸。

 

然而打到最后,楼主的血量还是和脸T的血量有差距,楼主本来以为又要被脸T砍死了,谁知他在楼主剩几百点血的时候停手了,然后开始和楼主在近聊聊天。

 

脸T:啧啧小藏剑我都陪你你练了这么久怎么还是这样呢

楼主:呸,你偷袭还好意思说我????谁知道你这么凑不要碾的来偷袭我,不然肯定可以揍死你。

脸T:哟,说的好像你第一次见我不是偷袭的一样?

楼主:…………………………………………………………………………………………是又怎么样

脸T:心情不太好?

楼主:…………………………………………

楼主:你怎么知道的?

脸T:刚刚打的时候你不像平时那么冷静,打的有点急促,有些空隙你都没抓到,你想快点结束战斗。

脸T:怎么,老W A了你不开心?

楼主:……有一点吧。你也知道师傅他对我特别好拉,他就这么悄无声息的A了让我有点心塞,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然而这几天觉得没什么事干,阿不应该说是啥都不想干。

脸T:他A还有因为上次第一又没拿到的原因吧?

楼主:这你也知道???

脸T:猜到了,楼主我和你说,其实我和你师傅都一样,我们也不算是对名次太强求,我们只是喜欢赢的感觉而已。

脸T:还有,这游戏是为了自己玩的,没有什么为了别人的理由,都是你自己的兴趣才能支持你走下去,你要是哪天没兴趣了,还不如A了算了,强迫自己玩下去没有什么意义。

脸T:还有老W他是三次元有点事吧,这事情我知道点,他也没说他不回来嘛,就他那人,说他不会来我也不信,再说他对你的期望也挺高的嘛,我可没见他以前随便捡的什么徒弟就把我抓过去陪练。

 

看到这里楼主就要受不了了,这人究竟是在开解我还是表达下自己有多叼啊,不过看到他这样讲,楼主也想通了很多,我也是真心喜欢和人插旗PK之类的,更重要的是,楼主还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有师傅,师兄,帮会的朋友,还有脸T。认识他们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最重要的是,玩游戏,开心就好嘛,想那么多干嘛呢?

 

楼主:我去,你这是开解我还是想表示你自己好叼啊?

脸T:当然是在开导迷途的羔羊啦。

脸T:所以,想A吗?

楼主:谁要A了,我还没有除掉你这个祸害呢哼哼

 

之前我和脸T打完都没有打坐回血而是站着在说话,就脱战的自动回血回了一点点。然后楼主忽然砸了个定身过去,然后起了个风车把脸T一波带走了。

 

楼主:怎么样怕了吧!!打赢你拉哼哼,看你敢不敢小瞧我。

脸T:是是是,你厉害,怎么样,心情好了吧?

 

144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TBC-

  74 11
评论(11)
热度(74)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