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树洞】自从那天我手贱在昆仑砍了个红名6

*贴吧体上线,剑三背景

_(:3」∠)_路人的名字都和谐掉啦,本来想用丐帮第二小学之类的但是想想可能看着有点累就换掉惹

表情出没【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ˇ ̄)/欢迎加入我们(๑•ᴗ•๑)

(1) (2) (3) (4) (5) 前文链接

*有些表情抽了插不进去明天再试试

----------------------------------------------------------------------------

更新了!!沙!!!

 

145L XXXX   20XX-XX-XX

 

噫!!亏我F5了这么久都没抢到沙发,但是前!!!!

 

146L XXXX   20XX-XX-XX

 

楼下真帅!

 

147L XXXX   20XX-XX-XX

 

谢谢你也很帅。

 

148L XXXX   20XX-XX-XX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妈呀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149L XXXX   20XX-XX-XX

 

感觉脸T又开启了帅不过三秒模式哈哈哈哈哈

 

150L XXXX   20XX-XX-XX

 

_(:3)∠)_楼上你没说错,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好苏呢

 

151L XXXX   20XX-XX-XX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脸T好苏,楼主好萌嘤唧

 

152L XXXX   20XX-XX-XX

 

噢噢噢噢关系进一步发展惹√

 

153L XXXX   20XX-XX-XX

 

有进展了好欣慰呜!!

 

154L XXXX   20XX-XX-XX

 

只有我想问:楼主你什么时候和脸T在一起啊?吗【。

 

155L XXXX   20XX-XX-XX

 

我也【。楼主你什么时候和脸T在一起啊?

 

156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什么时候和脸T在一起啊?

 

157L XXXX   20XX-XX-XX

 

嘘!你们这样等下楼主要炸啦!

 

158L XXXX   20XX-XX-XX

 

楼主我懂你的感觉,一个人一声不吭的跑掉的感觉很不好,特别是那个人还是你认识的,还比较熟的。

之前我有个亲友就是一声不吭就A了,然而她和我玩的特别好,然后我也没别的玩的特别好的,玩着觉得挺没意思就A了,然后最近才想着回来看看。


楼主你比较好运啦,遇到脸T这个朋友。

 

159L XXXX   20XX-XX-XX

 

一秒被楼上戳虐点_(:3)∠)_

 

160L XXXX   20XX-XX-XX

 

感觉159L是个有故事的人。

 

161L XXXX   20XX-XX-XX

 

我的故事不要钱【喂

 

162L XXXX   20XX-XX-XX

 

Oh这画风一转,明明是个欢乐向的为何乳齿悲伤

 

163L XXXX   20XX-XX-XX

 

天惹我的故事不要钱系列我看了虐哭了

 

164L XXXX   20XX-XX-XX

 

TUT不喜欢看虐的

 

165L XXXX   20XX-XX-XX

 

TUT楼主呢,快回来更新啊,为什么卡在这个地方

 

166L XXXX   20XX-XX-XX

 

TUT卡的销魂

 

167L XXXX   20XX-XX-XX

 

TUT为何莫名排起了队形

 

168L XXXX   20XX-XX-XX

 

TUT不知道诶

 

169L XXXX   20XX-XX-XX

 

TUT可爱的楼主快出来让我们舔舔安慰下我们

 

170L XXXX   20XX-XX-XX

 

诶诶诶,我去楼主就去和脸T插了会旗一回来你怎都怎么了啊???

 

为什么你们总是说脸T苏呢??那个人明明一点都不苏好吗一点都不啊,整个人嘲讽的要死啦哪里苏了??

 

还!有!什么叫楼主和脸T什么时候在一起???楼主是男的好吗?!!脸T也是男的好吗?!!为什么我们要在一起啊!!!简直不懂你们现在的姑娘在想什么……

 

然后159L的妹子你不要这么悲观啦,虽然你的小伙伴A了但是你们认识的记忆很美好是不是,然后你也可以主动一点,去认识些新的小伙伴啊,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啦。不过你说的对我的确你比幸运,因为我遇到脸T,恩虽然他这个人有时候很嘲讽,但是仔细想想他说的都是事实,而且他对人其实也很好的,除了喜欢撩你们楼主我以外,呵呵。

 

而且我师傅现在也回来了,虽然他现在转了阵营跑到脸T新的帮会去了。

你们不要忧伤嘛,做人呢要像楼主一样积极乐观阳光开朗才对嘛。

 

171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嗷嗷嗷_(:3)∠)_楼主你好暖好黑凤梨

 

172L XXXX   20XX-XX-XX

 

好好好你最苏,苏到我心都要化了

 

173L XXXX   20XX-XX-XX

 

脸T撩楼主技能+MAX

 

174L XXXX   20XX-XX-XX

 

嘤楼主我想看正文我想看后续

 

175L XXXX   20XX-XX-XX

 

TUT我想要个想楼主一样棒的情缘缘

 

176L XXXX   20XX-XX-XX

 

这么认真的和我们说一大片的楼主简直萌哭了

 

177L XXXX   20XX-XX-XX

 

啊上次讲了脸T去昆仑和楼主唠嗑是吧,然后那之后楼主继续当我的积极向上认真日常,积极参加帮会活动以及团本的三好少年,时不时拉着脸T插插旗。

 

然后楼主的所在帮会算是我们阵营里的大帮之一,要有活动得有人轮换着上你们懂的,之前是我师傅在带,然后现在师傅走了,接任他的新帮主又经常得加班没法带,帮里的人挺多都不会的,然后也有些人不乐意带,新帮主的意思是让那些会的先带着等他闲下来他来带,然而那些又不乐意,闹得有些不愉快,弄到有些人退帮了。

 

别的帮会的高管理解,但是低下的一些小帮众总是会有些说点啥的,这样对我们帮会的影响也不太好,再说这帮会是楼主师傅一手带起来的,楼主和楼主师兄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人散掉,所以楼主和楼主师兄就干脆自学上了。

 

之前跟着师傅的打跟多了,自己也懂一点嘛,然后就开始瞎摸索呗,然后刚好那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打的不怎么好,士气挺低的,然后有些挺老的指挥也走了,有时候连带都没人带,所以楼主和师兄带的时候,也有支持我们的人啦,但是刚开头的时候带的的确不太好,一堆人在喷。说不闹心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选择的路嘛怎么也得撑下去。

 

然后就在那时候楼主我还发现了件事,一般弄这个都会开个对面的歪歪,我过去挂着,一看麦序上的艾迪,沃日,又是脸T。而且看着公屏刷屏就知道他是实力的,有经验了,一帮人在那里刷棒呆了指挥我的嫁之类的。楼主虽然知道他很厉害,却不想到他厉害到这种程度。

 

而脸T的声音嘛,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和我想象中的感觉差不多,懒洋洋的,然后稍微有一点哑,偶尔吐出几句嘲讽简直嘲讽力max。

 

我还扫了几眼公屏,有些人在说我们这边的指挥很垃圾,然后可能是脸T看到了,就听他说,“别这样说嘛,人家小新人带攻防也不容易,咱不喷人哈。就冲他敢带,他就是有勇气的。”

 

楼主听到后不感动是假的,然后终于挣扎完一场了,楼主还在考虑要不要去请教下脸T,然后就见脸T来到我们频道了,而且他竟然在这频道还有马甲。有些其他帮的人看到他还打了声招呼,看起来他人缘其实还不错,然后他就把我和师兄喊到下面一个小频道里面。

 

到了之后他先喊了楼主两声,在楼主回了他一串的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喊我干嘛之后,我以为他要说点刚刚的事,谁知他的回答和我想的根本对不上啊。

 

他说,“你的声音倒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然后我好像还听到他笑了一声!!!沃日,楼主就不明白了为毛会有点耳朵发烫啊!!!!

 

不过他后来就给我和师兄说了下我们的问题,还教我们一些战术什么的,在哪些地方应该怎么样怎么样,然后后来我和师兄能变成那种比较有名的人其实也得谢谢脸T,因为他有经验,所以他教我们可以让我们少走些弯路,而且还在无意中发现了我师兄在战术方面的天赋,以至于,又一个大心脏出现,心好累。


178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TBC-

  63 12
评论(12)
热度(63)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