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早

国家一级躺尸运动员。

|瓶邪|莫毛|青锋|叶黄|忘羡|胖胖球|冰刀刀|

对他们的喜欢不会改变。

谢谢喜欢。

 

【叶黄】【树洞】自从那天我手贱在昆仑砍了个红名11

*贴吧体上线,剑三背景

_(:3」∠)_路人的名字都和谐掉啦,本来想用丐帮第二小学之类的但是想想可能看着有点累就换掉惹

表情出没【

叶黄坑一坑 531587365<( ̄ˇ ̄)/欢迎来玩耍

(1) (2) (3) (4) (5) (6)(7)(8)(9)(10)前文链接

_(:3」∠)_持续懒癌发作

大家新年快乐呀!!都红包多多!

 @檬味  我更辣么么哒

----------------------------------------------------------------------------

前方捕获一只护短的楼主

 

332L  XXXX   20XX-XX-XX

 

贴心的楼主么么哒

 

333L  XXXX  20XX-XX-XX

 

嘴上说着不要还是去做了

 

334L  XXXX  20XX-XX-XX

 

对接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5L  XXXX  20XX-XX-XX

 

画面太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6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回去画图!!!

 

337L  XXXX  20XX-XX-XX

 

捕捉楼上太太!

 

338L  XXXX  20XX-XX-XX

 

请求资源共享!

 

339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停不下来

 

340L  XXXX  20XX-XX-XX

 

你好,欢迎收看CCGV,现在我们为您直播的是脸T号以及楼主号的进度,就在刚才,脸T号以及楼主号已经顺利升空并且在空中顺利完成对接,让我们祝贺他们。

 

341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感谢CCGV的记者的直播

 

342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3L  XXXX   20XX-XX-XX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44L  XXXX   20XX-XX-XX

 

嘿嘿嘿楼主心疼脸T了咩赶紧打打打

 

345L  XXXX   20XX-XX-XX

 

楼主肯定会说他想睡觉而已

 

346L  XXXX   20XX-XX-XX

 

嗷嗷嗷脸T肯定心疼楼主啦,竟然加工资了

 

347L  XXXX   20XX-XX-XX

 

嘤我也想要个脸T这样的情缘缘

 

348L  XXXX   20XX-XX-XX

 

楼上你好,我姓情名缘缘你可以叫我情缘缘~

 

349L  XXXX   20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

 

350L  XXXX   20XX-XX-XX

 

嗷楼主是因为脸T见外不开心了吗!

 

351L  XXXX   20XX-XX-XX

 

一嘴的糖!

 

352L  XXXX   20XX-XX-XX

 

脸T好贴心呜

 

353L  XXXX   20XX-XX-XX

 

楼主又不见了_(:3)∠)_

 

354L  XXXX   20XX-XX-XX

 

楼主你快肥来!我的心已承受不来!

 

355L  XXXX  20XX-XX-XX

 

你们还能不能行啊一个两个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没有爱了啊??楼主我好受伤啊?!

我们帮的人我当然要护着啊,再说是对面先欺负人好吗,不打回去别人还当我们好欺负的呢!

 

还有什么鬼啊谁心疼他了啊,只是当时时间也不早了楼主也困了好吗?然后后面他多给钱的时候楼主也没啥啊,就是觉得没必要啊,我俩啥关系,有必要计较的这么清楚吗,其实楼主无所谓的啦,他要是不给楼主发工资,楼主也不会说啥,顶多喷他几句。不就几千金吗多大事啊。

 

然后这些事情告一段落之后,楼主就带带攻防,还有帮里的人,积极向上,促进帮会发展呗,有时候回去找脸T玩,插插旗这样。但是其实越发展下去楼主就觉得越不对劲,可能是楼主个人风格的原因,所以对于这种东西比较敏感,楼主明显感觉到脸T帮里面的气氛不对了,感觉到他受到了排挤,但是问他自己又说没事楼主也不好说啥。

 

再然后楼主某天上线的时候发现事大了,脸T的号特么挂着此号换人,他怎么可能把他那个号给卖了,那个可是他心血号,然后楼主不信邪密过去结果真的换人了,楼主就赶紧敲女神问他这是怎么回事,然后顺便QQ上敲脸T。

 

过了好久女神才回我,我看到女神还是在原来那个帮里的,估计脸T走了她也不太好受,她也就含糊的说了下是什么帮会的内部原因,然后脸T觉得既然都这样了也没必要和他们计较,干脆就走呗,刚好脸T三次元有些事情他就先A一段时间。

 

楼主又想到号的问题,就顺便问了女神,然后才大概知道脸T他这个号,刚开始是他自己练起来的,然后他和他一起玩的朋友一起组了这个帮会,脸T的天分比较高,挺多东西都是他组织着的。然后有一次打本,他们本来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的,谁知迷之出了大铁,然而团里的人都拍不起,但是都是亲友,他们就想着脸T厉害就不如先给脸T,然后让他装备弄好之后好来带他们,所以那块玄晶也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插给脸T了也没要他钱,他自己本来想要拒绝的但是拗不过那把朋友也只能收下了,脸T的装备也变成了最快毕业最好的人,他也如约带着那群人基本上每个人都刷到了玄晶,而且还经常刷本然后把帮会资金捐帮会当资金。然后这次事情闹大了之后,他们一直纠缠着之前的事情,还说脸T之前的装备都应该是他们的,说是要是不还的话就去八一八他什么的。

 

女神和我说脸T他自己本来就没什么所谓,对于他自己练起来的心血号自然也很舍不得,但是他可能想到那群人要是闹开了可能会牵扯上她,对她不太好,他就干脆直接把那号还回去了,东西一点没碰。

 

楼主和女神聊到这里就安慰了她两句就没有继续聊下去了,毕竟有点揭人伤疤的感觉。然而等楼主和女神聊完脸T都没有回我,楼主等了好几天都是这样。

 

其实女神就算含糊的说楼主也都猜到了究竟是什么回事,大概就是两好兄弟一起玩游戏,一个很厉害一个一般,然后脸T就是厉害的那个呗,PVP厉害,PVE也厉害,然后就越来越厉害,能当团长,还当上了攻防指挥,他那朋友看不惯他这么厉害,嫉妒他呗,帮会是他朋友管的,他怕脸T会取代他的地位,而且以前也听说了脸T和他们帮主有点意见不合啥的,然后帮举不爽了就把人逼走了呗。

 

然后楼主越想越不爽,你特么把人逼走了以后谁来教我,谁来和我切磋,楼主一个不爽就直接点了他原来待的那个帮会开帮战,当然有问过帮里的人的啦。

 

356L  拔剑斩秋葵  20XX-XX-XX


-TBC-


  53 4
评论(4)
热度(53)

© 不早 | Powered by LOFTER